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交通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TIME:2015-05-18浏览次数:1117次【大】 【中】 【小】 【关闭】
 

       5月18日下午,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学院A439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出席并主持会议。孙书记传达了中央领导讲话、自治区党委“三严三实”座谈会和工作部署暨专题党课报告会的精神,并在会上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部署了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推进工作。孙书记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理论和实践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工作部署要求上来。
       孙智凭书记还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真正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领导、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既要从严从实开展好本单位、本部门的专题教育,又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切实解决好各级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永良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培训会和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有关精神。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