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交通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TIME:2015-06-08浏览次数:1177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工作部署要求上来,6月5日下午3:00,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政治理论部副主任傅锁根博士作《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重要论述》主题讲座。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傅锁根博士分三个部分解读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重要论述》:一、从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史来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是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二、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内、外环境所带来的挑战和考验;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途径。傅锁根博士在讲座中指出,组织上入党后更要注重思想上的入党,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锤炼道德品质,严格要求、遵纪守法,坚持原则、谨慎交友,力戒贪欲、廉洁自律。
       白托娅书记总结学习时强调,作为当代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重要性,要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国家。要注重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理解、体会和思考讲座内容,进而指导工作实践。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