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交通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TIME:2015-06-19浏览次数:1125次【大】 【中】 【小】 【关闭】
 

       6月18日下午,我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听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就进一步推进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院长柴金义、常务副院长董平、副院长孙恒、副院长武钧、党委委员赵志蒙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7个党总支、3个直属党支部关于第一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传达了自治区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孙智凭书记就前期工作情况和进一步推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前一阶段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结合会议汇报、交流情况,就深入推进专题教育工作,孙智凭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专题教育精神,深刻学习理解规定书目,联系工作与思想实际,养成良好的自学习惯;二要扎实推进规定动作,认真落实“四个一”要求,建立起工作台账制度;三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高等教育与学院实际,结合本人的实际,有针对性地找准问题;四要落实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明确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
       白托娅副书记总结指出,本次会议通过交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互相学习、相互借鉴,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对下一步做好工作有很大帮助;会后要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把专题教育与具体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好,把学期末的各项工作做好。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