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TIME:2018-04-11浏览次数:1667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事业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讲话。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

       孙智凭书记回顾总结了学院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科学分析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各级干部应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到肩上,做到实处,以担当精神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院上下要勠力同心,开拓创新,落实好各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2018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第一轮巡查工作。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传达领会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落实好职责内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推进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