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TIME:2018-03-16浏览次数:1722次【大】 【中】 【小】 【关闭】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讨论通过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并对各基层组织、各单位、各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划分。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托娅出席并主持会议。

       就做好2018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白托娅副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细化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方案、制定好工作台账,管理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好师生员工,上下同心,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开展,突出实效。各单位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贯彻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求,要从政治性、党性上对待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高标准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务必使全院师生、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问题意识的重要性,并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务必使党员干部在常项工作中有目的地提高对意识形态问题的发现力、研判力和处置力。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的自觉是政治坚定的前提,意识形态的自信是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的基础。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多次专题研究,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确立指导方向,议定保障措施,积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肩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校园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