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纪委近期重点工作

TIME:2017-03-17浏览次数:1648次【大】 【中】 【小】 【关闭】
 

31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交通楼A439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教育系统党风廉政视频会议、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和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纪委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学院领导及全院副科以上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出席会议并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全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孙智凭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它传达到各级干部群众中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立英,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奇凡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2016年驻校巡视的反馈意见及学校纪委(监察室)2016年受理问题线索,分析了问题线索的核查情况、受理问题线索的特点;部署了学院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工作和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工作,进一步明确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婚丧嫁娶纪律要求;部署了学院近期开展新一轮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白托娅强调,今年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按照上级纪委的要求,学院成立了3个相应的工作组,面向所有在编人员(包括院聘人员),从即日起开始明察,学院纪委将进行暗访,同时设立了纪委举报箱,公布了举报邮箱,希望大家把工作传达到所有教职工。

会上,学院党委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出席会议并讲话,重点强调了教师课堂纪律问题。他指出,教师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注意自身的良好形象,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学术无禁区,课堂有纪律。

孙智凭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其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地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筑牢红脸出汗第一道防线,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具体细化令行禁止规定,认真落实好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