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第二届涂鸦大赛

TIME:2018-04-19浏览次数:2063次 文字来源:桥梁工程系 图片来源:桥梁工程系【大】 【中】 【小】 【关闭】
 

2018年4月18日下午3时整,桥梁工程系第二届涂鸦大赛于交通楼前成功举办。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与六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处领导、心理健康室领导出席此次涂鸦活动,近70名老师与学生参赛。

本届大赛原料为圆石与花盆,参赛老师与学生在原石与花盆上根据自己的想法、创意,进行自由的图画创作。画出了对学院的憧憬与感恩,画出对美好生活的希望,画出了同学们心中美好的梦想。

4月24日12时涂鸦大赛产生的优秀作品以募捐的方式赠予参与募捐的老师和同学们。

5月5日下午,院、系两级学生会成员代表我系全体师生前往夕阳红敬老院对老人们表示慰问。在老年公寓中,同学们给老人带来牛奶、水果等食品,并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受到了老人的欢迎。也有同学推着老人的轮椅外出散心,与老人交谈表示慰问。在此次出行中,同学们收获了奉献、收获了感恩、收获了付出的快乐。

至此,本次涂鸦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同时也为同学们献爱心提供了机会,最后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活动的顺利进行体现了我系优秀的策划能力、执行能力、举办能力,并为我系的精神文明建设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社会关爱老人的风气,体现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人生经历。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                                                   涂鸦现场

                                                             募捐现场                                                           慰问老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