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2018优秀大学生士兵巡回演讲走进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TIME:2018-05-14浏览次数:1751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团委) 图片来源:学工处(团委)【大】 【中】 【小】 【关闭】
 

5月4日下午,2018年呼和浩特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暨优秀大学生士兵巡回演讲走进我院,在多功能厅举行宣讲活动。呼和浩特市警备区动员处郭存文参谋,玉泉区武装部副部长王忠辉,我院学工处处长高飞、副处长李正涛、学生科长纪图雅出席活动。3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

六位充满着青春气息、饱含着阳光精神的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与莘莘学子们分享了他们激情燃烧的军营生活。他们分别来自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济南大学、黄冈师范大学。

在部队里,他们是猎人般的狙击手,是航母上的霸王花,是快乐的通信兵,是保卫边疆安宁的边防战士。他们有的正在服役,有的已经退役复学,带着对部队深情的眷恋讲述了参军的初心,刻骨难忘的拼搏记忆,克服困难不断成长的点点滴滴,勾勒了一幅爱军旅、爱军装、爱军营的美好画卷,为同学们展现了勇担责、不怕苦、勇于拼搏奋斗的军人形象,激发了同学们对军营生活的向往与热情;带着对同学真情的呼唤,呼吁广大学生投身军营,绽放青春,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个人奋斗融入到伟大的强军梦,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演讲结束后放映了呼和浩特市征兵办公室拍摄制作的《军营梦想 从青城出发》征兵宣传片和《2018年征兵政策解读》动漫专题片。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