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讯!我院获第11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暨2018年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赛三等奖

TIME:2018-05-15浏览次数:2626次 文字来源:运输工程系【大】 【中】 【小】 【关闭】
 

       5月15日,从第11届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暨2018年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赛组委会官网获悉,由我院组织推荐、李成兵老师指导的数学建模小组获得该赛事的三等奖。本次建模小组全部由运输工程系2015级交通运输专业学生组成,其组成人员分别为李奉孝(1501班)、高巍(1501班)、澈力格尔(1501班)。

       此次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于2018年4月13日—4月16日举行,历时4天,由全球数学建模能力认证中心、数学中国网站、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主办和第五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国内200余高校4418支队伍参加角逐。本次认证资格获得者将进入数学中国的数模人才库,可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术交流和就业提供帮助和便利。

       此次建模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学生自己探索如何把数学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而培养他们的独立思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推动教学改革。本次成绩的取得极大增强了学生科研创新的信心和专业学习的热情,为学生健康成长和校风学风建设吹送了一股令人兴奋的清风。目前,该建模小组的同学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下一阶段比赛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