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记者团召开2018年年会

TIME:2018-05-24浏览次数:1878次【大】 【中】 【小】 【关闭】
 

       5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记者团在交通楼A439召开2018年年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展望部署了下一年度总体工作。党群工作部宣传负责人郭鹏飞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出席会议并讲话。她首先感谢第二届记者团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并向受表彰的记者和新当选的记者团管理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记者团成员,白书记建议大家要积极增强新闻敏感性,努力加强新闻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新闻写作能力。她希望同学们,在党群工作部老师的指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广大师生,去倾听真实心声,传达真实情感,策划一些有温度、有新意、有亮点的专题,真正发挥好学院与广大师生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

       记者团指导老师张嘉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记者团的工作成绩,对第二届管理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第三届管理团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好学院搭建的良好平台,热爱写作和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及时准确报道校园新闻,努力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第二届学生记者团团长付婷婷作了年度工作报告,详细梳理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获得的荣誉。她指出,在党群工作部的全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记者团利用官微、橱窗、展板、LED屏及时宣传了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等国家大事,圆满完成了校院两级运动会、迎新、军训、校园文化艺术节、心理健康月等重大活动的新闻素材采集和宣传报道工作。官方微信团队共推出原创精品微信100多条,多次荣登内蒙古大学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榜单,在内蒙古大学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优秀微信评比中,两篇微信分获最佳互动奖和最佳网络作品创意奖,记者团团长个人荣获内蒙古大学第二届“网络新青年”称号,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会议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记者。付婷婷(质检1634班)、江宇(工管1601班)、苏鑫(物流1625班)、巩博(路桥1660班)、郝永顺(高管1629班)、栾智(路桥1659班)等6人荣获“最佳贡献奖”,冷熠(质检1736班)、王宝蘅(工管1701班)、肖雨(物流1728班)等3人荣获“优秀记者”称号。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记者团管理团队,批准了付婷婷等24名成员的到届离任申请。

我院学生记者团是一支活跃在校园里的重要团体,由各专业爱好新闻传播和新媒体工作的学生组成。与其它学生社团不同,记者团隶属于院党群工作部管理,由负责宣传的老师专门指导,成员们积极要求上进,政治性强。记者团坚持“大家”理念和“奉献”精神的团队文化,以“培养成员个人能力,服务学生,建设交院”为目标,全力打造团队的核心凝聚力,锻炼能力、服务学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自2016年5月20日组建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在新媒体的开发运营、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白托娅副书记、郭鹏飞老师为“优秀团员”颁奖

                                 张嘉佳老师为第二届团员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