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桥梁工程系举办道路勘测和测量实习教师培训

TIME:2018-05-25浏览次数:3023次 文字来源:桥梁工程系 图片来源:桥梁工程系【大】 【中】 【小】 【关闭】
 

       我院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活动即将在元山子实习实训基地展开,为了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道路勘测和测量实习,同时提高青年教师的工程实践经验,桥梁工程系于5月24日下午在交通楼A305教室成功举办了实践教学教师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道路工程系青年教师姚林虎老师和桥梁工程系青年博士姚亚东主讲。姚林虎老师运用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分别从选线、测角、中桩、水平、横断、桥涵、地质、内业等八个方面讲述了道路勘测设计原理和教学实践的基本内容及要求。姚亚东博士从测绘和测设两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测量的基本原理和全站仪、经纬仪、水准仪的实践操作方法。两位老师在培训现场亲自为参训教师演示了仪器操作规程,并辅导大家动手进行了相关操作。

       此次培训,使青年专业教师更加深入和具体地了解了学生集中驻元山子实习实训基地进行道路勘测和测量封闭实习的目的、具体内容、仪器操作方法及要达到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为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相关实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姚林虎老师讲解道路勘测设计原理和教学实践的基本内容及要求                                       姚亚东老师指导大家实践操作方法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