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孙恒副院长一行慰问元山子基地实习师生

TIME:2018-06-19浏览次数:1981次 文字来源:道路工程系 图片来源:道路工程系【大】 【中】 【小】 【关闭】
 

       2018年6月1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孙恒,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万祥、桥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贺舰一行赴元山子实训基地慰问驻地实习师生,并与部分师生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孙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实习指导教师的默默付出,并对师生驻地实习生活亲切慰问。

       孙院长认真听取了师生实习和山上生活情况介绍后指出,每年小学期在元山子基地分段集中进行测量、勘测、机械施工实习是我院的特色教学之一,既可以实地巩固课堂专业知识,同时也是磨练个人意志的难得机会,锻炼提高的意义非常大。对于工科学生,培养扎实的实践动手能力,塑造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至关重要,在这个阶段打好基础,是同学们一生的财富。老师们克服困难,牺牲家庭团聚的时间,二十多天和大家同吃同住,同学们一定要珍惜驻基地实习的锻炼机会,怀着感恩的心,多向指导老师请教,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实践操作能力水平,为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

       同学们对元山子实习基地的硬件条件非常满意,对全体实习指导教师的倾心付出非常感谢。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严谨、更加勤奋的态度,圆满完成教学实习的各项任务,争取得到更大地收获。

       据悉,6月2日,我院道路系、桥梁系二年级6个高职班共200多名学生进驻元山子实习实训基地,开始为期22天的勘测实践教学,两系17名专业教师现场指导实习实训。

孙恒副院长慰问元山子基地实习师生

师生在元山子基地实习生活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