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中蒙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培训系列讲座(四)——货物运输与物流规划

TIME:2018-06-22浏览次数:2841次 文字来源:运输工程系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6月21日下午,中蒙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培训第四场专题报告在交通学院A337举行。

       我校客座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张锦教授以“货物运输与物流规划”为主题,讲授了货物运输与物流规划的方法。

       张教授首先对货物运输与物流的基础概念进行了介绍,然后详细分析了路网规划的原理与方法、车辆运营管理方法、配送车辆路径优化方法等内容,并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配送中心的规划为例,细致地介绍了上述方法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

       张教授提出,蒙古国应高度重视物流规划,切实制定科学、可行的物流规划方案,为蒙古国物流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蒙古国学员表示,张教授讲授的方法非常科学、实用,对他们制定物流规划方案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希望能与张教授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张教授希望中国在物流领域所取得的经验能够为蒙古国物流业的发展提供借鉴,也希望能与蒙古国在物流规划的理论研究、项目规划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张锦教授作专题讲座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