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2018年“校园彩虹跑”活动

TIME:2018-06-25浏览次数:3298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团委) 图片来源:学工处(团委)【大】 【中】 【小】 【关闭】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学校部组织的“四进四信”活动和教育部发出的“三走”倡议, 6月13日下午4点,由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Kevin校园工作室、山北工作室承办,网易云音乐赞助的“The Color Run校园彩虹跑”在内大南校区鸣枪启动。活动吸引了南校区十几个学院400多名师生参与。

       团委书记高飞在活动倡议中指出,举办青春彩虹跑活动的目的是积极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重要指示,培养超越自我、拼搏进取的精神,编织出“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大学生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彩虹跑的起止点为交通楼,全程2300米,共设红、黄、蓝、紫、绿五个彩色站。活动不受规则、时间限制,选手统一着白色T恤,可画个性脸谱logo,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健身教练带领选手热身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在尖叫声、呐喊声、欢笑声中,大家奔跑热舞,呈现出“用colour致青春,用run致未来”的火爆场面。选手们每经过一个彩色站,都要接受一次彩粉的洗礼,由工作人员泼撒彩粉,以示祝福。所有的选手都沉浸在彩色之旅中,放飞身心,尽情享受。

       本次活动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以“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为主题,打破了传统比赛的胜负观念,努力使同学们在培养品德、增长知识的同时,增强锻炼发展综合素质能力的意识,对培养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具有重要意义。

       “彩虹跑”来源于印度,中国版彩虹跑在继承其“传播快乐”精髓的基础上,为其注入了本土特色,焕发出新鲜事物的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