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中蒙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培训系列讲座(六)——内蒙古大学国际道路运输学科发展

TIME:2018-06-26浏览次数:4425次 文字来源:运输工程系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6月22日下午,中蒙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培训第六场专题报告在交通学院A337举行。

       我院运输工程系李成兵副教授以“内蒙古大学国际道路运输学科发展”为主题,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发展思路等方面展开介绍内蒙古大学国际道路运输学科发展,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成兵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内蒙古大学及交通学院的概况,然后从学科平台、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对我校交通运输学科展开全面介绍,并指出我校率先开展了国际道路运输方向的高素质人才培养。李成兵副教授介绍了内蒙古大学开展的国际道路运输方向的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以及依托这些项目和成果开展的国际道路运输人才培养和培训情况,并指出我校在2015年修订的交通运输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方向课模块新增《国际道路运输学》、《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国际道路运输设备设施管理》、《国际道路运输法规》,已经从交通运输15级开始实施。

       最后,李成兵副教授提出内蒙古大学国际道路运输特色方向的发展思路,希望能与蒙古国相关单位围绕国际道路运输人才培养和培训开展合作,共同为国际道路运输发展提供智库支持。

李成兵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