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TIME:2018-06-15浏览次数:1815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团委)【大】 【中】 【小】 【关闭】
 

       6月13日上午9点,学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全体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团学工作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团委要认真贯彻执行学院党委的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发挥各系团总支的主体作用,确保院、系团学工作的高效对接。她强调,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各系设置兼职团总支副书记岗位,负责配合党总支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社团管理工作,负责联系班主任加强思政导向引领。不断强化班主任的服务意识与管理责任。白书记指出,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提上日常,各系要充分重视2018级新生班主任的聘任工作,选拔一批业务素质高、综合能力强、思想觉悟高,能够真正发挥思政工作主力军作用的优秀班主任到学生工作第一线。要切实做好迎新生工作安排,不断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在迎新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在入学教育、价值观引导、校园安全等方面传播正能量。

       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部署了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领取派遣证、档案等相关工作事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