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TIME:2018-06-21浏览次数:1969次 文字来源:党群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2018年6月20日下午,学院在交通楼A351会议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80余人听取了讲座。

       讲座前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听取了如何推进毕业生廉政教育工作汇报,并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讲座由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季秋成主讲,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大伟主持。讲座共分三部分:一是当前廉政教育与反腐败工作基本形势;二是公路交通行业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三是观看与公路交通行业相关的廉政教育动画片。

       季秋成主任简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卓著成效,党的十九大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公路建设招投标、工程变更、材料采购、征地拆迁、质量检测、监理验收、安全、计量等领域重点分析了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教育引导毕业生增强廉洁意识,崇廉拒腐,防微杜渐。最后播放观看了《索贿风波》、《秘密借车》、《筹款计划》、《学历造假》等4集廉政教育短片,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讲座由学院纪委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

                                 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季秋成主讲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大伟主持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