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团队交流会

TIME:2018-10-18浏览次数:1713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 图片来源:学生记者团【大】 【中】 【小】 【关闭】
 

       为加强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团队建设,提升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水平,10月17日,我院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团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学校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以及学院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团队各位授课老师参加交流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具体的工作目标。她指出,为了达到“统一思想、统一认知、集体备课”的目的,老师们在教化学生前,一要规划好自己,提升个人授课水平;二要调整知识结构,赋予个人特色;三要了解学生思想,及时沟通。

       学校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着重讲解了我校就业指导课程的开展情况,并针对我院即将开设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着力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及决策力;二是要讲“金课”,不讲水课。

       会上,道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莫伶分享了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教学设计,与参会人员交流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理念和对就业指导课程的见解。各位老师也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就教学的落地与创新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未来将从常规工作中积累,从沟通交流中感悟,与时俱进,助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学校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

                                                   道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莫伶                                                                                          交流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