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柴金义院长会见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道路运输政策执行协调司司长巴特宝利德

TIME:2018-10-19浏览次数:1842次 文字来源:运输工程系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1018日下午,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道路运输政策执行协调司司长巴特宝利德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我院院长柴金义教授,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赵勇亲切会见了巴特宝利德司长一行,双方就中蒙两国高校间教育培训等相关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柴金义院长对巴特宝利德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蒙古方人员详细介绍我院目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与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公路司交流合作源远流长,希望双方在交通、教育领域里能够实现更广阔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巴特宝利德司长感谢学院为蒙古国留学生培养、交流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尤其提到今年6月由我院承办的“中蒙国际道路便利化培训班”,他表示受训学员反馈良好,对蒙古国交通行业发展和高校教学科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促进了两国之间的交流合作,意义非凡。

巴特宝利德司长表示,目前蒙古国在公路建设、公路养护和检测方面的人才比较紧缺,希望后续能够继续开展留学生交换工作,扩大招生范围和招生名额,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培养更多的专业性人才。巴特宝利德司长还希望能够在推进公路养护、试验检测新技术、在职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广泛合作。

赵勇处长指出,开展长期交流合作,畅通沟通机制很重要。他建议,中蒙双方一定要提前规划提前沟通,明确对接机构,提高沟通效率,为顺利开展留学生培养、访问学者、短期培训等合作交流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双方还就巩固发展交通建设领域的人才培养达成合作意向。

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系副主任王征宇及科研处等部门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谈。

     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道路运输政策执行协调司司长巴特宝利德                                校党委委员、我院院长柴金义教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