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运输工程系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座谈会

TIME:2018-11-29浏览次数:2339次 文字来源:运输工程系 图片来源:运输工程系【大】 【中】 【小】 【关闭】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确定大学奋斗目标,2018年11月23日晚,我院运输工程系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座谈会。来自交运1501班的李奉孝同学、洪国庆同学、苏宏明同学以及来自物流管理1626班的张亚琦同学与运输工程系全体大一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运输工程系学工办主任高文喜老师致辞。他对四位优秀毕业生即将作的的经验交流分享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对在座的大一新生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通过座谈会寻求自己的榜样,让榜样的力量环绕在我们的周围,让榜样与我们一起同行。希望各位同学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放在首位,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享受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座谈会分为经验分享、学习交流、畅想未来三个环节。已被保送到北京交通大学的李奉孝同学围绕“ 我想做,我去做,我能做”,让同学们明确自己应该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时光;同样被保送至北京交通大学的苏宏明同学分享了自己从班级第十六名到第四名并成功保研的经历,他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告诉同学们现在多吃学习的苦,以后就能少吃生活的苦;已经签约伊利集团总部的洪国庆同学的实习经历和工作经验让同学们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称心的工作;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的张亚琦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脚踏实地才能收获成功。

       学习交流环节,场下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台上的优秀毕业生认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畅想未来环节,优秀毕业生们也为同学们留下寄语。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知识是无穷无尽的,也对自己的职业方向有了一定规划,并且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大学不是让自己沦落的地狱,而是发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天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目标,持之以恒学习,坚持踏实肯干,坚持高尚品行,做到心中有祖国,肩上有重担,走好未来成长之路,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

                                          运输工程系学工办主任高文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合影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