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国旗班军乐团为通顺街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TIME:2018-12-04浏览次数:2767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团委) 图片来源:学工处(团委)【大】 【中】 【小】 【关闭】
 

       为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组织开展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全区大学生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大学生面向社会、深入基层,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加强社会实践,唱响“我担当我奋斗·我追梦我幸福”的主旋律,2018年12月3日,我院学工处(团委)张冠中老师带队,国旗班、军乐团整装前往通顺街小学举行升旗仪式。通顺街小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通顺街小学大队辅导员主持升旗仪。学院国旗班在军乐团吹奏的游行曲中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师生队列走向旗杆处。当军乐团奏响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全体小学生向国旗敬少先队礼,高唱国歌。国旗班与军乐团成员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的升旗仪式,给通顺街小学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孩子们真正地了解了国旗的象征意义,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庄严的升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开展各类爱国主义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对国家、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我院国旗班军乐团为通顺街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我院国旗班军乐团为通顺街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通顺街小学师生代表国旗下讲话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