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两项系列活动之七】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TIME:2018-12-11浏览次数:1325次 文字来源:党群工作部 图片来源:学生记者团【大】 【中】 【小】 【关闭】
 

       

       12月7日晚,内蒙古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上演。本次活动是学院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由机械工程系承办。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党群工作部宣传科长郭鹏飞、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长纪图雅出席活动。学工处其他相关老师、各系团学工作负责人及400多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一起K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吸引了校内10个学院及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蒙古医科大学3所高校共118名学生报名参加海选,有53名选手进入正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来自7个院校的14名选手(组合)登上决赛现场,共同为师生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艺术盛宴。由我院各系学生会文艺部长、第15届校园十佳歌手代表、兄弟学院代表组成的评委会根据选手两轮演唱表现现场打分,最终,辛建龙(交通学院)、张鹏(交通学院)、杨帆(创业学院)、宝音达来(交通学院)、王晓舒(外国语学院)、高婧(交通学院)、零向量乐队(艺术学院)、耿琳(内蒙古医科大学)、樊立文(交通学院)、赵丽荣(法学院)等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辛建龙、张鹏、杨帆分获冠、亚、季军。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传统的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历届大赛在为我校声乐爱好学生提供自我展现平台的同时,发掘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校园歌手,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功能,以先进的文化凝聚和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贡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