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赵志蒙教授当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TIME:2018-12-14浏览次数:2194次 文字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2018年12月8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简称交通工程教指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同济大学召开。代表全国130余所大学的20多位交通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成立大会。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新一届交通工程教指委主任委员、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杨晓光教授为本届教指委委员颁发聘书。我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赵志蒙教授当选2018-2022年交通工程教指委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于1990年,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最高专家组织。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由24人组成,集中了我国高等教育界交通工程专业领域的知名专家。

我院赵志蒙教授当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