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两项系列活动之八】第十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TIME:2018-12-13浏览次数:1275次 文字来源:道路工程系、党群工作部 图片来源:学生记者团【大】 【中】 【小】 【关闭】
 

       2018年12月12日晚,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第十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由道路工程系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学生工作处(团委)处长(书记)高飞,党群工作部宣传科科长郭鹏飞,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万祥、系主任满都拉担任决赛评委。各系党总支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及4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决赛在互动舞蹈《创造101》中拉开帷幕,与初赛、复赛主要强调专业素养不同,决赛现场更兼有观赏性和趣味性,9名选手分别在主题演讲、模拟主持、搭档主持、个人才艺表演四个环节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交运1801班高婧获得冠军,质检1837班董思琪获得亚军,交运1802班王俊卿获得季军。造价1832班楚居泱、路桥1867班李安琪、汽贸1818班王贺、市政1815班李嘉欣、汽贸1818班刘文慧、高管1831班高亮等获得优秀奖。王俊卿获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工处处长高飞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寄语所有怀萦主持梦想的交院学子“言语精当抒学子情怀,灵活应变展学生风采,能量正面担时代使命”,永不放弃,勇敢担当,坚持必有所获。他希望一年一届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能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能为培养更多素质全面、能力突出的新时代青年做出更大贡献。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一项传统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在师生中影响巨大,十几年来,已先后为学院选拔培养了100多名优秀校园活动主持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