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TIME:2019-01-04浏览次数:1747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1月3日,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分析了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了2018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

       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智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指出就业创业工作不仅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一项惠民工程,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直面问题。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调节心态、攻坚克难。二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立足立德树人抓就业、立足服务需求抓就业、立足内涵发展抓就业,明确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以更大力度拓展基层就业新空间、以更宽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以更优质量打造就业服务新内涵、以更强保障破解就业工作新难题、以更实举措开发“双创”新功能,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孙智凭书记还就如何扭转“学院—系部—班级”三级联动不平衡不充分的现状、切实发挥班主任的作用、强化学院就业指导课程体系以及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从就业政策落实、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宣传引导、就业市场培育以及贫困家庭毕业生帮扶等方面回顾了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了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要加大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团队的建设力度,完善就业创业工作保障机制,探索就业创业工作监督和问责机制,切实落实“一把手工程”。各系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加强信息互通、协调配合,加强宣传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学习先进经验,支持帮助学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会议,要求各系部召开班主任、团学工作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希望全院上下遵循孙智凭书记的要求和柴金义院长的部署,深刻领会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

孙智凭书记、柴金义院长为获得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同志颁奖

董平常务副院长、孙恒副院长为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单位颁奖

武钧副院长、教务处处长赵志蒙为获得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同志颁奖

       会议授予运输工程系等2家单位“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万祥等15名同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1832班班主任郭鹏飞以及道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就业指导课教师莫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领导,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学工办主任以及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

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1832班班主任郭鹏飞

道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就业指导课教师莫伶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