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TIME:2019-03-18浏览次数:1358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3月18日上午,我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丁永钦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平、学院各单位、部门的领导20多人参加了会议。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杨勇对学院春季学期安全检查的情况作了全面通报,并明确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

后勤保卫处处长丁永钦传达了内蒙古大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的安全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平对学院进一步做好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大事要事多,安全稳定工作压力大责任重。有关单位和个人要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决不能让安全事故损害师生利益。他强调,安全工作覆盖面广,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各负其责,应管尽管,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存在的问题要整改到位,并做好各项预防工作,进一步为建设文明校园、平安校园而努力!

                                          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平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