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桥梁工程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TIME:2019-03-14浏览次数:1192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3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学工处(团委)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大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史睿一行到桥梁工程系参加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贺舰主持会议,系副主任、学工办主任、专职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就本班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详细汇报。针对汇报情况,系领导表示,系里将从行业发展状态出发,紧密结合自身专业实际,以就业、考研为落脚点,积极为学生提供指导性意见和针对性服务。

       张大伟传达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安排,强调要高度重视、整体谋划,并就做好建档立卡贫困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白书记充分肯定了桥梁工程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效果。她指出,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大学教育成效的重要体现。伴随职业教育的大发展,学院更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利可靠的高层级适用人才。她要求,必须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凝心聚力,精准施策,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