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运输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

TIME:2019-03-27浏览次数:1923次 文字来源:运输工程系 图片来源:运输工程系【大】 【中】 【小】 【关闭】
 

    为了促进学生更好地掌握《物流学》课程的相关知识,2019年3月22日,运输工程系组织交通运输1701、1702班学生前往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霍月英老师和公司人员的组织安排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奶粉生产车间和草原乳文化博物馆。在奶粉生产车间,同学们被伊利公司的高科技生产车间深深吸引,悉心凝听专业人员的详细讲解,亲身感受高科技对于工业生产方式带来的巨大变化。同学们对于企业的生产组织、物料流程、质量控制、产品包装和存储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对于物流知识有了一个感性的认识,受益颇深。

    在草原乳文化博物馆,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企业从小到大、创新发展的艰难,了解了内蒙古自治区乳文化的形成发展历史和牛奶加工制作技巧。丰富多彩的乳文化以及绚烂多彩的民间优秀文化深深浸润着每一位同学,一种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油然而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此次交运1701、1702班的参观学习,一方面增强了学生们对《物流学》课程内容的理解,另一方面扩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不仅了解了内蒙古自治区乳文化的悠久历史,更升华了学生们的思想境界。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