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参加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的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TIME:2019-04-28浏览次数:1628次 文字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图片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4月23日自治区党政宣传部企业大学处召开了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主持会议并讲话,20多名思政课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我院公共课教学部思政课教师徐湘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校思政课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及学校实际情况,围绕思政课的重要性、思政课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对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校思政课创新等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他提出,思政课教师要做到认识高、举措实、思路活、干劲大,深刻理解并牢牢把握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根本所在、关键因素和重要保证,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亲和力。他强调,讲好思政课不但要发挥各级党委的领导作用,也要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有对象感,将课堂教学融入双边互动中,要认真体会、有效落实讲话精神中“六个要”和“八个统一”的要求,牢记立德树人的宗旨, “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