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TIME:2019-04-30浏览次数:4437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团委)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学生记者团【大】 【中】 【小】 【关闭】
 

    重温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我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团学工作表彰大会于4月29日下午在我院多功能厅成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武钧出席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学院副院长武钧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讲话,他用清晰的历史脉络,给青年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历史课、思政课。孙智凭书记简明扼要的阐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作用和五四精神的精髓。他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高举旗帜听党话跟党走;锤炼意志,砥砺品格,在实践中求真知;把握时代主题,放飞青春梦想,建功新时代。他寄语全院师生,要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做信仰坚定的接班人,心有执念的追梦人,素质完备的青年人。

表彰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会议,对全体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即将举行的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团学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她要求全院各级团组织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先进为榜样,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团委书记高飞宣读了表彰文件。

    出席表彰大会的学院领导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代表,2018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第二届校园十大杰出青年颁发了荣誉证书。

                                         团委书记高飞宣读表彰文件                                                           学院领导为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颁发证书

                                          学院领导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发证书                                         学院领导为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颁发证书

                                   学院领导为团学工作先进集体颁发证书                                                    学院领导为十大杰出青年颁发证书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张帅、“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郝红梅、校园十大杰出青年代表贺龙作了发言。“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张帅分享了自己如何刻苦学习,提高成绩、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方面的经验和感受。“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郝红梅就自己担任团支书三年、系学生会主席历程中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享,同时也说出了自己对团干部这个职务的理解,团干部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校园十大杰出青年代表贺龙结合自己在担任学生会干部和实习实践中的丰富经验,分享了青年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技术,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训练,培养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锻炼强健的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院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兼职团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班主任、获奖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