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与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TIME:2019-05-31浏览次数:1830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来源: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5月30日上午,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与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企业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内蒙古高路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总经理关永成、党委办公室主任郝宗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学院一行赶赴乌兰察布市后,在关永成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宁南收费所和分公司的创新工作室,深入了解了分公司的所务文化和员工的创新科技产品及发明成果,随后前往企业培训中心进行座谈和签约。关永成致欢迎辞并介绍公司的基本概况。他谈到,交通学院历史悠久,是自治区交通行业人才培养的摇篮。通过校企共建平台的搭建,一是在企业科技创新和员工培训提升方面希望得到学院的支持,二是可以为学院师生提供广阔多样的实习实训平台,双方要在细节上不断填充,合作空间上持续拓展,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优势,把合作落细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对企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希望利用此次校企合作的机会为师生和员工们搭建相互交流、学习、促进的平台,双方要积极促进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经验互鉴、困难互助,学院要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的前沿动态和需求,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不断擦出新的火花。

       会上,关永成总经理与白托娅副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内蒙古大学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双方将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就业创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