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第三场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TIME:2019-06-04浏览次数:1374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6月3日下午,学院在交通楼多功能厅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听取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经验启迪》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其他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傅锁根教授从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和历史贡献;党的建设是一项伟大工程;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事关全局、迫在眉睫;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等四个方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探索奋斗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三次伟大历史性贡献,强调了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本次报告为学院正在进行的“大学习大讨论”和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重要的思想理论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报告会。她最后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自身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教授                                                                       讲座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