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青年教工莫伶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特等奖

TIME:2019-06-18浏览次数:2929次【大】 【中】 【小】 【关闭】
 

       

       6月15-16日,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出席大赛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5所交通类职业院校的35名优秀辅导员代表参加,道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莫伶代表我院参赛。大赛参照国赛标准,分初赛(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和决赛(谈心谈话、理论宣讲)两阶段进行。比赛中莫伶老师沉着冷静,丰富的基础知识和严谨科学的案例分析,赢得现场专家与同仁的一致好评,以初赛第一名成功入围总决赛。最终莫老师凭着亲和细腻的谈心谈话和激情洋溢的主题演讲,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决赛中脱颖而出,勇夺本届大赛的最高奖项“特等奖”,也是继2018年自治区第六届辅导员素质大赛夺冠后,莫伶在职业竞赛中取得的又一个好成绩。同时,我院获得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现了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的水平

       学工处副处长李正涛,专职辅导员包建伟、王亿颖,现场观摩了比赛。

       全国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为全国各交通运输类职业院校的辅导员搭建一个展示个人风采、检验工作成果、互相交流学习和提升思政工作水平的平台。莫伶老师荣获特等奖,是我院近年来不断 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锤炼辅导员队伍工作能力、提升辅导员职业化水平的重要工作成果,也是我院践行立德树人核心理念,不断开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的一次成功展示。

比赛现场

莫伶老师荣获佳绩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