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调研

TIME:2019-06-13浏览次数:1464次 文字来源:组织人事处【大】 【中】 【小】 【关闭】
 

       根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安排,2019年6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深入道路工程系、桥梁工程系,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工作会议。此次调研以“适应有特色高水平交通学院建设需要,加快学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题。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议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以重实干重实绩为用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围绕学院“一条主线、两个提高、五项突破”发展思路,聚焦学院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和人才需求等方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交通学院开展学习讨论。道路工程系、桥梁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就现阶段干部队伍建设及人才需求提出了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孙智凭书记从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客观地分析了所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对提出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了解决方案和相关建设措施。

调研工作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