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之十五】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

TIME:2019-10-11浏览次数:1167次 文字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按照《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10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内蒙古水利水电设计院组织人事处干部王宇出席座谈会,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与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在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基础上围绕师资队伍及干部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依次作了发言。

       孙智凭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汇报,在充分肯定各系部学习教育、调研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就认真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会同各系部将调查研究过程中检视出的问题认真进行分类梳理,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形成整改方案逐步加以落实,广大师生特别关注的问题一定要想办法解决。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环节的重要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是基础,只有抓好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才能发现问题、探索问题、找准问题,才能更好地整改落实,推动整体工作。三是要结合本岗位的职责和要求,深刻理解我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围绕学院“一条主线、两个提高、五项突破”发展思路,促进工作发展。四是要借助开展主题教育的机会,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更好地团结带领教职工推动本单位、本部门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