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之二十】学院院长柴金义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TIME:2019-10-15浏览次数:1174次 文字来源:科研处 图片来源:科研处【大】 【中】 【小】 【关闭】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安排,10月15日上午,学院院长柴金义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开展“聚焦内涵发展,加快推进特色高水平交通学院建设”专题调研。科研处、教务处、财务处及六系两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系部、处室负责人对本单位、本部门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针对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展开研讨,商议具体解决办法,商定整改落实具体措施。

       柴金义院长认真听取了各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调研准备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到人才引进及教师在职培养相结合;二是完善人才培养及奖励机制,提高培养质量,形成培养特色;三是加强学科团队建设与教研室建设,优化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四是提升办学层次,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