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之二十一】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常务副院长董平深入实习实训教学部开展专题调研

TIME:2019-10-16浏览次数:919次 文字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20191015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常务副院长董平深入实习实训教学部,就队伍建设、教学部发展规划等开展专题调研。学院纪检监察处、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财务处、人事与后勤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

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平

调研座谈会上,孙智凭书记强调,实习实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学习研讨高起点、调研纳谏宽口径、检视问题有深度、整改落实暖人心”四方面工作同步推进的总体要求,结合教学部实践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孙书记指出,教学部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着眼长远、谋划发展,尽快提出教学部建设规划。要在实习实训教学部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基础上,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调研座谈会前,领导们开展了实习实训教学现场调研,并就加强教学部建设、实习实训学生宿舍楼维修等进行了现场研讨。董平常务副院长指出,要抓紧时间做好维修宿舍楼的准备工作,围绕实习实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调研现场

实习实训教学部主任贺舰就本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就加强教学部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师生实习实训基础服务设施建设等提出了建议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