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在基层】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与后勤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TIME:2019-10-18浏览次数:1417次 文字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使党员深刻体会内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传统, 10月1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与后勤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学校校史馆参观学习,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北疆风华 桃李内大”——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专题片,并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实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建校以来在校园建设、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借主题教育的契机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被老一辈内大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思想受到启迪、心灵受到洗礼,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忱和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