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之二十六】机械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

TIME:2019-10-18浏览次数:1379次 文字来源:机械工程系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机械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博士、硕士参加研讨会。

       学院副院长武钧出席研讨会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武钧副院长充分肯定机械工程系青年教师在科研能力、教学水平等各方面都表现出较高的水平和素质。他指出,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既是机械工程系主动作为、凝心聚力的重要体现,更是一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新的专题调研方式。机械工程系青年教师,要紧紧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全面提升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协同力度,将指头攥成拳头,争取多出新成果,让机械工程系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研讨会由机械工程系主任满都拉主持。满都拉指出,全系青年教师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为指导,提振信心凝聚力、主动作为谋发展,加强学术交流、促进科技创新、提升教学科研力量,全力做好此次学术研讨,在交流和碰撞中推动科研项目取得新进展。让科研反哺教学,做好科研的同时,更加注重教学和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研讨会上,范利锋、张永亮、张雪芬、王陈向、江洋、玉荣6位青年博士就目前的研究项目、未来的研究方向、科研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学生培养方面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全体参会人员从交叉学科的融合、互助、协同等多个角度展开研讨交流,为机械工程系进一步凝聚科研教学力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系党总支书记钟怀军在总结活动时强调,此次研讨会是机械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全体青年教师交流、合作的机会和平台,也是一个开展专题调研、检视问题、解决问题的良机,希望机械工程系的全体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在提升我系教学科研综合实力、服务学生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