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之二十五】我院党委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参观学习

TIME:2019-10-17浏览次数:994次 文字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由“史海问廉、以古鉴今”“惩腐肃贪、世界纵览”“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人生悲剧、千古悔恨”“人民公仆、勤廉楷模”“激浊扬清、尽责圆梦”7个部分组成。领导干部们现场聆听学习了古今中外廉政思想和案例,深入了解了廉政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反腐败成果,通过展板图文、视频短片等形式以及正反两方面的教育事例,大家深切体会到腐败给党的建设、国家、社会和亲人造成的巨大危害,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此次廉政教育,给参观的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和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时刻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