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之三十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TIME:2019-11-01浏览次数:968次 文字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为加强对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的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11月1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组查阅了党总支和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记录、学习书目(学习资料)、党日活动材料、“开门纳谏”工作材料等,进一步增强了主题教育实效。

       自2019年9月19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在自治区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纷纷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具体工作计划,广泛发动师生党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调研、开门纳谏、座谈研讨、收看警示教育片等,自觉用主题教育成果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