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哈伦老师荣获首届全国交通职业院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TIME:2019-11-05浏览次数:1874次 文字来源:学生工作处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处【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10月28日至30日,首届全国交通职业院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决赛)在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主办。我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派汽车工程系专职辅导员哈伦老师参加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哈伦老师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和面试,在比赛中,各位老师尽发挥所长,在原有的形式上进行创新并有针对性的回答问题,言简意赅地将自己的思路完美展现。我院哈伦老师以"尊重学生"为题讲述了她在工作中教育学生的实际情况。她说到,尊重是教师的天职,意义非凡,既是教育的前提条件,又是教育的基本方法和途径。我们要理解、接纳学生,摆正心态,努力去适应学生。她用自己独特的见解俘获了在场每一位的心,她的回答既体现了一名优秀班主任对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又给予了学生最大的尊重,她用她的真实感受使大家对班主任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哈伦老师此次荣获二等奖,是我院近年来不断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锤炼班主任队伍工作能力、提升班主任职业化水平的重要工作成果,也是我院践行立德树人核心理念,不断开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的一次成功展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