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TIME:2020-02-27浏览次数:968次 文字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大】 【中】 【小】 【关闭】
 

       2020年2月26日上午,我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智凭主持会议。学院院长、领导小组组长柴金义,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平、白托娅、孙恒、武钧及各联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教育部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和工作部署,分析总结了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围绕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印发的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就开学前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会上,孙智凭书记充分肯定了各联络组和职能部门的工作成效,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对照《大专院校如何科学防控疫情24条》,逐条深入分析,将相应责任逐一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聚焦开学前后学院面临的在线教学、学生返校、教师返岗、校园管控、思想引导、师生活动场所消毒防疫等重点与难点工作,以及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孙智凭书记强调,一要从政治站位的角度高度重视科学防控疫情工作;二是一切都要从细微处着眼,从细节入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有效;三要积极协调对接学校各防控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并管控好家属院和元山子实习实训基地;四要动员多部门协作,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

       柴金义院长、董平常务副院长就开学前后学院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校园管控、教学安排、师生思想引导、意识形态领域监控等工作作了要求。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