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获自治区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三等奖

TIME:2020-03-31浏览次数:1127次【大】 【中】 【小】 【关闭】
 

         3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新途径杯”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消息,我院运输工程系交通运输专业2016级学生王璐瑶荣登红榜,喜获网络简历设计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启动于今年2月份,预赛阶段由各高校按照组委会要求自行组织完成。从2月20日起,至3月9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协调六系学工办,广泛动员2020届毕业生参赛,并邀请企业资深人力资源专员组成线上评审小组,对入围学院决赛的16件作品进行线上评选,确定由获一、二、三等奖的丁智博、王璐瑶等6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全区赛,最终王璐瑶同学在激烈的全区总决赛比拼中脱颖而出,获得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新途径杯”大学生网络简历设计大赛三等奖。王璐瑶的参赛作品立足专业特色,构思精巧、版设精美,充分展现了自身学习经历、科研经历、实践经历及所获荣誉等优势,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疫情当前,为了更好地激发毕业生的就业动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业”的初衷,帮助毕业生完善求职技巧,提高就业素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组织了本次网络简历设计大赛。长期以来,我院非常重视就业指导工作,坚持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为历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