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与内蒙古蒙能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TIME:2020-04-01浏览次数:1842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0年3月31日,武钧副院长带队,汽车工程系主任李春芾、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钟怀军、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赵廷斌一行前往内蒙古蒙能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洽谈院企合作共建事宜。

       内蒙古蒙能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健,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副经理梁永生、段永胜等领导出席洽谈会。王健总经理就蒙能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市场趋势、人才需求、人才储备及培养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正式提出与我院长期开展合作共建。

       武钧副院长向蒙能建设监理公司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实现院企合作互利共赢。

       洽谈达成一致意见后,武钧副院长、王健总经理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院企合作研发基地揭牌。蒙能建设监理公司综合部部长姚波陪同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办公环境。

       内蒙古蒙能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全国工程监理先进单位。公司成立于2002年,2003年通过北京中电联认证中心认证,同年获得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09年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的认证证书。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