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师生获得首届“桃李杯”内蒙古高校信息素养大赛优秀奖

TIME:2020-06-16浏览次数:1294次 文字来源:图书馆【大】 【中】 【小】 【关闭】
 

自2020年4月10日启动以来,首届“桃李杯”内蒙古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吸引了全区20所高校图书馆组织6350名学生参赛(其中,3321名本科+高职高专生、60名研究生参与检索赛;2899名学生参加分析赛)。整个赛程历时15天,包括4天的课程学习、5天的检索挑战赛以及6天的分析争霸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87名学生脱颖而出,分获检索分析全能王、最佳检索奖、最佳分析奖和优秀奖,15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桥梁工程系潘银、王艳乐两位同学获得信息素养大赛优秀奖,渠婧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赛事以赛代练,旨在培养大学生信息检索、信息分析的能力,更广泛地普及高校图书馆平台资源共享服务及其使用方法,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团委、各系部学工办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图书馆积极动员组织、精心指导学生参加竞赛并获佳绩。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