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与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开展党建合作共建工作交流

TIME:2020-06-17浏览次数:3105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享优质党建资源,共同探索新时代下党建共建的新思路、新模式,全面加强校企基层党建工作,2020年6月16日,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党群部门工作团队前来我院开展党建共建回访交流活动。

       会前,我院党委书记孙智凭会见了来访的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宋玉光一行。孙书记强调,校企党建合作共建形式是一种有益的探索,能够充分发挥高校党建树人和企业党建聚力深度融合,有利于实现企业文化与高校文化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校企双方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凝聚力。

       校企双方领导白托娅、宋玉光共同出席共建工作交流会。内蒙电勘院党群工作部部长刘飞,人力资源(组织)部部长云巴图,能建数字公司副经理李伟,我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任彩霞,党委组织部部长周永良,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飞、副部长郭鹏飞,内蒙古交通运输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援参加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首先对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宋玉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白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60多年辉煌办学历程及学院在办学规模、办学目标、办学层次、办学定位、人才引进、干部交流、专业特色、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校际校企合作等方面发展现状。并入内蒙古大学20年来,学院始终着眼于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专业方向,培养了近2万名优秀交通建设专业人才,为祖国交通事业、内蒙古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白院长说,本着共建 “资源共享、双向服务、相互学习、合作共赢”模式的原则,我们校企双方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多种方式沟通交流,两院党建合作共建正在走向深入,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互交互学,取长补短,努力开创校企党建融合新模式。

       宋玉光副书记介绍了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改革强企过程。他强调, 两院的党建共建活动一定要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围绕 “智慧化、信息化党建”等领域加强合作拓新,坚持党建引领,有效整合不同方面资源优势,共建共享平台资源,打通校企双方创新发展双向交流通道,共同打造一种生动活泼的党建实践新方式,推动双方构建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交院以青年师生为主,电勘院则青年职工居多,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能在年轻人的成长方面多做一些有意义的尝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院60年院庆宣传片。高飞主持交流会,周永良、郭鹏飞、刘飞、云巴图、李伟分别就两院党委工作思路、党建工作格局、工作特色亮点等进行了交流,并对我院党支部 “四三二一”工作制度、党建工作项目立项(承办)制、干部挂职交流制度,电勘院智慧党建云平台等的具体操作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我院校史展厅、多功能智慧教室、党建阵地区域及内蒙古大学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工作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