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道路工程系召开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 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TIME:2020-09-08浏览次数:2428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0年9月4日下午,道路工程系在交通楼A351召开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邀请就业指导中心临时负责人、学院纪检监察处处长季秋成主讲。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万祥主持,系主任张宏教授出席,系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靳超及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季秋成处长2008—2017年期间曾担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拥有多年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季处长深度剖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就业择业观念转变和做好就业准备等,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就业指导课。他说,从9月11日起,中交一公局、中交四公局等10余家央企、国企将陆续来我院现场招聘,各位同学一定要提前了解招聘企业相关信息,有针对性地选择意向单位并着手准备。同时季处长告诫大家,选择就业单位时切勿好高骛远,不应过于关注眼前待遇,要有长远目光,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同学们初入职场要懂得不断积累充实自己,提高自身价值。季处长还形象地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技巧,希望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展示出自身优势,预祝大家顺利面试、成功签约。

张宏主任用李斯的典故开头,强调了平台大小对于员工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此次央企、国企的就业机会。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正确把握方向,考研和就业并不冲突,除保研同学外,其他同学可以就业、考研一起抓,让自己掌握选择的主动权。张宏主任还给同学们分享了面试时着装礼仪和简历制作技巧,他叮嘱大家简历要简明整洁、重点突出,希望同学们无论考研还是工作一定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人做事,更希望同学们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张万祥书记主持时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让大家更多更深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从自身实际出发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前准备好应对即将到来的招聘季,预祝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适合的就业单位!道路工程系将举全系之力支持同学们就好业、考好研。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