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 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TIME:2020-09-17浏览次数:2485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0年9月11日上午,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院长白托娅、副院长孙恒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汪印龙一行进行座谈。孙智凭书记对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学院多年来以促进就业、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培养了许多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的高职教育人才,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够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为高职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同时,继续深化校企合作,除开办“3+1卓越工程师班”外,建立共同承担科研任务、职工培训的互动机制,有效提升教师和职工队伍内涵,实现企业与学院的深度融合。

       招聘会按照领导致辞——企业宣讲——校友分享——收集、筛选简历——签约的程序展开。

       孙恒副院长对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谢意,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盼望,希望他们能在岗位上真正成长为中国交通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汪印龙副总经理肯定了学院多年来在人才输送方面作出的贡献,并代表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来院的23家单位就公司概况、项目承揽、取得成果、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校友代表、中交一公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工王楷翔从生涯规划、职业前景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工程等专业,提供岗位700余个。400余名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