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白托娅院长赴元山子实习实训教学部调研

TIME:2020-10-08浏览次数:1116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0年10月7日下午,我院院长白托娅,党政办公室主任任彩霞、财务处处长尚崇峰一行前往元山子实习实训教学部开展调研工作。实习实训教学部主任贺舰、副主任高峰等陪同调研。

       白托娅院长一行首先察看了修缮房顶后的师生宿舍、改造后的花池、供水系统更新水管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等工作。之后,在元山子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实习实训教学部主任贺舰就元山子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和供水系统变频给水改造、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等工作做了汇报。

       白托娅院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实习实训是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交通职业技术人才的重要方式之一,以元山子综合实习基地为基础,打造交通领域高水平的实践实训基地,对我院全面落实国家教育政策和学院党委二次党员大会确定的“一二五”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一是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进一步细化元山子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谋划好未来五年实习实训教学工作;二是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对接,抓紧推进元山子基地建设相关工作;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任务,根据实习实训教学计划安排及时完善元山子基地涉及师生学习生活的相关设施,为下一年度开展好实习实训工作打牢基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